祁北林(发癫版)

这里 走过多少人
你都不在
Beautiful - Virginia To Vegas

!我又循环了!循环了两天//
这种很轻的曲调太吸引我了/完全被伴奏迷住//歌词写的也很好(!(也可能是中文翻译得好然后拉我入坑了?)
刚开始听只是觉得很好听,后来循环循环也渐渐听出了一点东西)是一种…“亲爱的你不要悲伤我永远是你坚实的后盾”这样子的感觉吧//
「You are beautiful right where you are
    You are perfect with all of your scars
    And maybe to them
    You may not be anyone or thing
    But darling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还有还有一句!!!
「You light up my world like the Sun and the stars
     你光辉了我的世界,就像太阳之于辰星」
我反正中招了//

评论